帆帆帆帆帆帆船

拉郎文(张云雷×丁程鑫)

  是道枝骏佑和丁程鑫的视频给了我灵感,然后,嗯?鬼知道就想起了张云雷

勿上升真人!!

勿上升真人!!

勿上升真人!!

小学生文笔,第一次发文,轻喷

ooc

相声界大师兄张云雷×出入小学徒林说?

  曾经,是你哪般惊艳了时光,张云雷忘了,记忆中只留下了那双狐狸眸,笑弯了的眉眼,张云雷有些痴了,这世间哪般有这漂亮的模样。杨九郎拉了拉呆住的张云雷,凑近了说,别楞了,可不要在小师弟面前丢了脸。

  张云雷拍了拍杨九郎的肩膀,给之一微笑,看着刚刚入行的小师弟,笑意简直要从眸子里溢出。这般可爱的小师弟,怕是要抢了他颜值地位呀,不过这般模样,他到也认了吧。

  师兄,你为什么总看我呀?我哪里做错了吗?小林说不解的问道,倒是没有平常学徒的紧张。挺大胆的嘛,张云雷想。你为什么想学相声?不回反问的张云雷问道。不知哪里戳中笑点的林说,一双好看的狐狸眼笑弯了,因为向横喜欢呀!向横?张云雷有些堵,具体为什么他也说不上来,大概就是不喜小师弟谈别人吧!对,这么好看的小师弟,他可得保护好喽,免得被别人拐去了。

  自林说加入德云社后,不约而同的都喜欢宠着小师弟,二爷张云雷更甚,杨九郎每次看到都不由的酸了,唉,这算美色勿人吗?谁知道呢,后面的事,又有谁说得准呢?那个夏天像极了冰糖葫芦,又酸又甜,有像极了哪家少年青涩的爱情。

  没关系,放松一点,排练的那么好,对于初次登上舞台的林说,大家都鼓励着,郭麒麟一直在给一起同台的小师弟讲注意事项,林说在旁听的认真,却不时的看向张云雷,好像看一眼师兄,就放心了很多呢。正在练习的张云雷感受到目光,一瞬即逝的对视,也不清楚谁给了谁勇气与信心。

  那曾与你对视一眼,便好像过了一个世纪

 

 演出成功的林说蹦蹦跳跳拉着郭麒麟下了台,看到张云雷就放开郭麒麟跑去讨奖,留下郭麒麟直感叹白眼狼,唉,又能哪般,小师弟不喜欢他,可是论颜值,他自认为不输张云雷啊!不过过了今晚,他到要看看,曾经要嫁给二爷的人会不会爬墙,哈哈,想想就开心。

  林说的表演确实带来了很大的轰动,不少人感叹长得好看的都跑相声界呀!看着一条条评论,林说上台前多紧张,现在就有多开心,张云雷望着自家小师弟,摸了摸小师弟的头,宠溺的笑了,唉,那么多想和他抢小师弟的人,他可得护好了才行。

  

师兄,你说向横会不会看到啊。张云雷看着小师弟眼里的期待,不由得又有些堵,他不喜欢小师弟因为别人而这么期待,突然又想起林说学相声就是为了内个什么横,更郁闷了,使劲揉了一下小师弟的头,他才不会承认吃醋了呢。

  林说失恋了,准确来说是他的单恋对象向横恋爱了,对象是现在当红影帝程以清。看着小师弟郁闷的躺在床上,张云雷掀开被子,看着林说红肿了的眼睛,张云雷忍不住向对内个让林说难过的人千刀万剐,小师弟为了他还学了相声,背着样的人喜欢,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!林说趴在张云雷怀里,刚刚的伤心难过变成了狐狸般的狡黠。

  

  少年人一个眼神骗过了天下呀。

  师兄,我好喜欢你呦。小小的林说望着张云雷,歪着头说道,耳垂到脖子却红了一片。张云雷转头笑了一下,林说看师兄没有当真,有些急了,是真的!师兄,是想永远和师兄在一起的喜欢!张云雷傻了似的看着小师弟,然后抱住小师弟,我也是,头埋在小师弟颈部蹭了蹭。林说脸上的笑意更深了。

  我爱你不过三个音节,这句话正着说好听,倒着说也好听呀

  小剧场:

  张云雷:你当初为什么学相声?

  林说:为了你呀。

  张云雷:小骗子,你明明是为了别人

  林说:那还不是为了追你,才故意说的,向横早就和以清在一起了!

  为了你,才会更好

评论(2)

热度(5)